close

由於敝人已經到了一個非常厭惡人擠人的年紀

加上 對煙火 爆破 與咚咚ㄗ的音樂 性冷感~~~

另外不愛穿衣服的女明星 那天都不敬業~~ 

3.jpg

哀 ~想當初我看到吉田美合 還會喜極而泣~~~

藝人想要娛樂老人可真不簡單~~

 

依稀記得~~(努力搜尋腦細胞的記憶體~~~)(遠望~)

那天和高雄的大家去吃了很快樂的一餐~~~

天空大哥 又說了好多笑話給我聽~~~ 好開心喔~~

改天一定要和他再吃頓飯

 

小卡也是很辛苦~~ 我知道他拖著疲憊的身軀來和我吃飯~~

(仰頭~~不讓眼淚掉下來~~)

(好粉紅的世界喔~~)

 

回到現實~~回家之後

開了電視機 也沒專心看~~~

 

到了放煙火 想說跟我的巴弟來個連線 看會不會比較有感潔~~~

但似乎也沒有很嗨~~

101的煙火 該不會因為鼻毛勳的離開 而稀疏嚕起來吧~~~

冷感到極點的老人 一直期待著它 帶來點高潮~~~

等待著..........................ㄟ................奇怪...................

恩恩~~(只能用MSN上最敷衍的言語來形容)

未命名 -2.jpg

我家後面行天宮 裡面老大生日放的煙火可能都比這茂盛很多~~

難道101也用了黑心商品史雲遜~~

 

總之今年的跨年 看完電視後 心中有種慶幸沒有去SAN嗨豐

後來 看到 黃小琥奶奶 居然 裝可愛 再跳蔡依林妹妹的舞

讓我著實有嗨起來的感潔

 (請注意20秒到31秒之間)

雖然我不知道為甚麼他跳著跳著 會有邊搧臭屁邊轉圈的動作

但還是讓我開心了好一陣子~~~

C9810130.jpg

最後要謝謝黃奶奶~~~

帶給了我快樂~~~(奇怪他激凸的地方很詭異~~很像塞很多東西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