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他已經超過10歲了呢

今天要認真的推薦一下此部老電影

烈愛風雲.jpg 

裡面可是有現在的大明星 之前可都只是螢幕初秀

 

裡面出現了很多經典的對話

比如說 老富婆 拉著 小伊森霍克的手 摸她的胸口

烈愛風雲 (2).jpg

縮:do you know what is this?

  this is my heart, and it is broken can you feel it?

 

還有 很多美麗的 葛妮絲派特蘿的倩影

很優雅的鏡頭

他在伊森霍克 追著他跑的時候也說了一句名言

縮:there is a little girl ,when she was a child,

      she was taught to afraid of sunshine,

       and someday, you ask her out at a sunny day, she won't never go with you..........

        you can't blame her, right?

(這段記得不是很清楚。。。大概是這個意思)

 

下面這個是我最愛的鏡頭  很美~~~~

烈愛風雲 (1).bmp 

他們在親親呦~~(羞)

 

重點是他成功的塑造出"情緒"

用很片段的手法 描述愛的情緒  渴望的情緒  

恨 生氣 尷尬  和遺憾的情緒

最後 最沒有情緒的 是平淡 平靜的情緒

 

音樂也是這個電影的重點

是我聽了十年的 西低了

推薦~~

希望你們沒有看過~~~或是回味一下~~~~

 

come some music~(吳忠憲口吻)

 超經典老歌  有義大利版 法文 英文 日文 還有粵語版

這個版本是我的最愛   吻我吧 不停的吻我~~~

   

這個很有感潔ㄋㄟ  叛逆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