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藉由工作之便來到惹敝人小時候就想來的武陵嚕

由於小弟家幼貧 人稱一級貧戶~~

而且 由於路途遙遠 每次時間都很難喬  或是連續假日~~(塞車 塞車~~)

因此 這次來到武陵 眼淚都快飄出來惹

R0011227.JPGR0011182.JPG R0011184.JPG R0011186.JPG R0011187.JPG    R0011188.JPG

聽說是花季~~

真的很美

天氣也很好~~~

R0011155-1.JPG

次日在遠遠的山頂還可以看到雪

沒有望遠鏡頭 拍起來就是覺得好遙遠~~~

R0011181.JPGR0011175.JPGR0011240.JPGR0011241.JPGR0011276.JPG

注意看 有沒有發現草地不是綠的

白白的~~

R0011299.JPG

看到這個我好開心喔~~

手都凍到要截肢惹

還一直拍~~~

R0011301.JPGR0011305.JPGR0011307.JPG

整片都是白白的

R0011313.JPG

是草都躲不過阿~~~

R0011337.JPG 

早上只有七度喔

連Timberland都快保護不了我惹~~

 

我還體驗惹 另外一個 低ㄞ歪

竹筒飯~~~

R0011258.JPG

排隊~~

R0011254.JPG

炒好的飯~

R0011259.JPG

製作中~~把飯丟進去  敲一敲~~

不要壓喔 ~~

因為我做惹五個 有一個有壓~~

吃起來不像竹筒飯 都糊惹~

八分滿~~加水到滿

R0011255.JPG

做好惹~~

 R0011270.JPG 

飯店幫我們蒸好嚕~~

四個~~少掉那一個 當然是在史老師的肚子裡阿

看到食物第一個反應還是吃 不是拍~~~

ㄏㄏ

  

其他的照片我擺在相簿裡面~~

去看看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bny81 的頭像
sbny81

史老師亂亂講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gracepan1211
  • 哇哈哈...這次我第一啦..在別人家搶不過你..只好來搶你家的..米小倫我還繼續在玩這個搶1的活動啦...總是得讓我搶到一下嘛..對了.史老師.你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真是超正的.還有啦..你跟我看到吃的反應一樣啦..先吃再拍..好兄弟....CC...
  • 對阿~我們陣頭都一樣~~~ ㄏㄏ 我偶爾也會去搶米倫家的 你的我還沒搶到過ㄟ~~ 下次先通知我在poㄏㄚˊ

    sbny81 於 2009/03/19 06:31 回覆

  • 醬油膏尼姑團
  • 哇~~好漂亮的地方,好漂亮的照片

    搞的我癢了
  • 手養了吧~~~可以去啦~~ 真好玩~~~
    那個溫度 是我們可以好好生活的地方

    sbny81 於 2009/03/19 06:32 回覆

  • 小太陽的愛
  • 樓上的最後一句話
    "搞的我癢了"
    怎麼我左看右看都覺得怪怪的ˇˇ
  • 是技癢~~技癢~~~ 你這低級的陣頭醫生還是沒幫你治好

    sbny81 於 2009/03/19 06:33 回覆

  • 小丑魚
  • 好玩吼~!!!
    之前我連續假日去~不是花季
    這次你真是太幸運哩~羨慕啦!!!
  • 你是十月那一次去的嗎?? 聽說路他塌惹 ~~還換小車喔~~~

    sbny81 於 2009/03/19 06:35 回覆

  • 米小倫
  • 原來你跑去玩惹喔..^^
    怎麼那麼美啦..相機很讚耶!!^^(風景也粉優啦. CC~)
    搶第一嗎? 呼~~我在grace搶到囉.. 呼~~
  • 恩 很正點吧
    我去兼差阿~~旅行社~~

    sbny81 於 2009/03/19 23:42 回覆

  • 米門
  • 等等!!工作之便!?
    是什麼工作呀!???
  • 不然哪有摳摳去ㄋㄟ~~ㄏㄏ

    sbny81 於 2009/03/19 23:43 回覆

  • 米門
  • 是"那個"旅行社老闆的那間嗎?? 喔!? 你是會先結婚還是會先找到工作啊!? 哈~~
  • 小太陽的愛
  • 是"哪個"哪個呢????

    很好奇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