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餓不死了 但可能會被火燒死ㄚ~~

我家老母 林媽媽同學 完全沒有在在意我的死活阿~~~

敝人猜測 他可能是因為 就算我被燒死他也有保險金拿 而不擔心 我的肉體吧

哎呀 好ㄧ句器材很精良  沒問題 就想安慰小弟謊恐的心

 cover.jpg

總之 我還是上了知識 和 估狗

去估了了一下 看我將來 可能要做哪些雜事

唉呀呀 不得了嚕

稍微喵了幾眼 我的心就狂跳到破百嚕

 1.jpg 6.jpg 7.jpg 8.jpg

除了 雜事 聽說 最新的業務是拍寫真集~~

完全出乎我的想像之外阿

沒想到 拿個幾毛錢  還有危險要去脫光光賣肉陪笑

還沒有人拿小費塞在我的褲腰頭~~(完完全全擔心在錯的地方)

真是賣何 賣何~~

不知道有沒有版稅

(整個人想很多~~ 想當初 當兵的時候 也是擔心 會被長官欽點陪睡之類的~~ )

 

但我想應該輪不到我吧~~

我可以做成五客腰間肉的肉排 和看似 像二頭肌的油脂肪

可能可以 保護我好ㄧ陣子不用 出來拋頭露面 擠乳溝賺錢 

世風敗壞至此~~~

我想周錫瑋 幹了這些下流的勾當後  應該也選不上了吧!!

(這些聽說是台北縣的犧牲者  不知道其他縣市有沒有)

總之小弟希望以後可以蓋個227和平公園 來紀念曾經被犧牲的消防慰安夫(硬要亂套歷史)

阿彌佗佛~~

 (那各8月先生很倒楣阿 抽到一個不知道什麼鬼 但看他大便都要ㄛ出來的 用力表情  想必是非常之不輕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