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本來是小弟很期待的一間店阿~~

我以為 小菜好吃 主菜一定更美味阿~~~~錯惹~~~~

遙想~~~他之前在漢神巨蛋樓下 有個小店 就賣簡餐 非常好ㄔㄚ~~~

好吃到噴火惹~~~~  總之 下面是他的醬料標準配料

R0012253.JPG

然後是還沒上菜前 看到ㄧ個大到 可以把林美秀踢進去演楊貴妃的瓦施爐

興奮的不得了~~~

 R0012254.JPG

R0012255.JPG

上菜後 白鍋 有四各選擇 本日選擇養身鍋

龍體欠安 要補一下~~~

辣的那邊 仔細看有兩層~~~ 上面那層是辣油 (心情差掉了 ㄧ點點)

 

小姐服務很好 會幫你煮魚 調沾醬

大家陸陸續續的點了 大 中 小辣

我嗜辣成癮~~毫不客氣的點了大大辣!~

他拿了湯匙 攪拌了那ㄧ個紅鍋 

撈上面的油給我 就是大辣~~~

攪拌一半的是中辣

撈下面的渣渣 是小辣~~~

(心情差到 臉都像麥可ㄧ樣垮下來)

 

總之 大家吃到最後 都覺得好像吃不下了

但是卻沒有滿足的感覺

 

我覺得應該是太鹹 所以沒有飽足感 ㄧ直到了最後的甜品

吃了他 就飽了

 

結論是 食材很高級 但是鮮度還好  偏差

味道 我覺得沒有我吃到的小菜好吃~~~

 

價位偏高喔 各位 我們ㄧ個人花了650元左右喔~~~

三思ㄚ 三思~~~

你可以用它的名字去估一下

很多人推薦喔 ~~~~

但是同桌的 也是有人覺得好ㄔㄚ(想餵她吃狗大便 反正他應該也吃不出來~~~)

 

arrow
arrow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