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睡了兩天的地板

我想 我老母應該也是要吵著睡彈簧床的日子了

其實他第一天就吵了 失策阿 失策~~

我選了一個地點很方便的商務旅館 當然價格也很實惠

 40第三四晚飯店-東橫INN.JPG

浴缸跟地板連在一起 是ㄧ體成行的呦~~

第三天 商務旅館 - 東橫INN 烏丸四條分店

這間旅館很方便 就在鬧區 但房間卻不吵

果然是很愛安靜的民族

所以我非常的推薦他

又方便 又便宜

 40第三四晚飯店-東橫INN (1).JPG  

當然便宜的原因 就是他用了最少的人力來維持運作

櫃檯只有兩個人

下午接班約有三個同時在

所以 當然不能苛刻他們的服務了

但是基本上 你要求 詢問 還是會得到你要的

只是 太頻繁 會塞臉~~~哈~~

 

這裡 我住了兩天

因為我猜想 這時候應該已經買了不少東西 而且準備再買更多

所以不太適合 再換旅館了

會太累~~

 

他離唯一的菜市場 錦市場 也很近喔

當然我定了他之後 才發現 之前台灣 約五月的時候

有個學生 呆再裡面 五天才被發現

 

有毛了一下

但同時也懶的再找了

 

是不是 多住兩天也不會被發現阿~

 

他畢竟是商務旅館 定價 就已房間數來算錢嚕

本日消費: 兩人房一間 8820日圓

兩天 就是 8820+8820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