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終於考完了期末考 正在實習中

偶爾就看看電影  很久沒有看到讓我有所悸動的青春電影惹

看完 情侶們 應該可以加溫  老夫老妻就重新點燃火花那樣吧

4b1b04d6c20af.jpg

This is not a love story, it's a story about love.......

片頭的一句話 讓小弟印象深刻.... 

史老師 愛的是導演編排的方法

還有他串場的手法 讓人覺得可愛又不落俗套

剛要抓個圖片  看到很多人也都推薦了他.....林北手腳慢了嗎??? (好慌喔)

f_3641363_1.jpgf_3641363_2.jpg 

導演用了  沒有很漂亮臉孔的男女主角

但是 其實會讓人想要看他們的臉 這樣的演員 其實是會讓故事更跳脫出來

 

裡面有很多小情節我很甲意~~

像是 男主角老是喜歡掛著一個普通但又買不到的耳機~~ 就讓我很想敗一個回來用

感覺  為平常的角色 添加了個性

 

這小子 不說你不知道 其實是個童星起家的男孩  演技可不得了惹~~

算是很有想法的演員~~

 

還有 他開心的時候 就突然唱起歌

phpDtYtICPM.jpg

這一段 我很很很很很很~~~喜歡阿  俏皮 又有喜感~~~

看完跟我說 到底有沒有球 好不好  因為我眼花~~

(幹~~剛接到電話  又有人要結婚了~~~林北的女伴侶在哪~~)

 

阿回到正題

另外 看完電影 很想要收藏他的原聲帶

很好聽的音樂

可是原聲帶好像沒有收我最愛的那一首

很多人 好像也跟我一樣 還是我跟很多人一樣

都想要去買他那樣

但是官網很大方的放了很多首

http://www.foxsearchlight.com/500daysofsummer/

可以先去聽聽阿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