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一年前林媽媽,喜孜孜的捧著一盆金狗毛蕨來跟我炫耀,她縮:你看,金狗毛也有在賣ㄋㄟ!!

(就是長得像下面這樣,毛茸茸的~~以前我奶奶的那年代都是拿來當止血的藥草)

  pic_36209_200709120716041s.jpg

看到金狗毛,讓回憶起我小時候,還蠻愛這種藥草的,一般我們去觀光景點,原住民來的,他們都會這樣給你擺在那邊賣,有大小顆,

4-07.jpg 

真的把它切成狗的型狀,很可愛吧!!

當初因為它的造型,我都把她當成我的絨毛娃娃來用,但我奶奶看到都會罵我,並把他藏起來,她這樣一藏可不得了嚕,我見不到我心愛的小金金,整個心頭都亂糟糟。

一個忍不住,眼睛就充滿了淚水~~阿嬤~~我ㄟ金毛狗ㄌㄟ~~~~~我ㄟ金毛狗ㄌㄟ~~~~~~~~~~~~

麥賽~~黑是流血要用的,悶是你ㄟ七逃密阿~~~~

 

蝦咪~~~原來是這樣用的阿

為了要見到小金金,與她共枕眠,後來整個晚上我都在街上狂奔,並試圖跌倒,

但由於本人也是惜肉國的國王,雖然試圖這樣做,但力道都不夠大,於是乎我開始玩水果刀~~~~

 

在我開始玩水果刀的時候,他們就迅速的把我的小金金塞到我的懷裡了

(哀,早知道就不用在那邊跑的要死~~)

 

啊~~往事不要再提起

讓我們回到黑心貨這件事

 

那時候我冷靜的看了林媽媽一眼,並語重心長的跟她說,這個我印象中是一顆大樹來的,它起碼都有兩層樓高,你~~~種種看好了......

2911274760099781486S425x425Q85.jpg 

you see~~是顆大樹吧!!毛就長在頭那邊!!!

後來她在我家擺了兩個月後~~一直沒長出葉子來,我跟林媽媽說,那個已經死了,請把它丟掉吧

她縮 你賣咖我釘動喔 黑沒死啦 你等一下給伊弄死去你就栽

我想縮 賣釘動 就賣釘動 

 

過了五分鐘後

她又縮 黑是欠日頭啦  我拿去陽台給她曬就會活過來惹

 

由於在陽台風吹雨林的,金狗毛的毛很快就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沒多久她就陷進去土裡了

就這樣她在陽台占據了一個位置長達一年之久

林媽媽才願意讓我把它丟掉~~

 

重點是這個黑心貨 請大家不要買她呦

你看那麼大顆的樹  只剩顆頭,最好是會活~~~~~~~~~

蕨類~~連史老師我都拿她沒轍

三不五時就在搞自殺~~~~~~~

 

哎呀 不會結尾 ㄋㄟ

就用 ㄏㄏ 來敷衍一下好嚕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