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高雄冬天並不冷    所以冬天的感潔都是靠自己培養的

在這個月初  我走了 一趟 寶來去泡溫泉喔

在我做了很多功課之後

我選了一間我還付得起        感潔也不錯的

roomb033.jpg roomc032.jpg

重點就是賣景色 真的事很漂亮ㄋㄟ

當然這個是他們的招牌檜木桶

一邊是熱的 一邊是冷的

 

由於我是跟哥們去的 所以 這們窄的桶子 實在不太適合讓兩個男的一起擠進去

所以我選的是石頭池

PICT0091.JPG 

view實在很美吧

就這樣 處在懸崖邊 還聽得到河水聲喔

可能是去那邊都會被孫悟空上身吧 耳多超靈敏的

 

然後接下來就是我要強烈推薦的嚕

因為我們有住宿 所以他們有送兩個下午茶呦

20081207873.jpg 

再來個特寫

PICT0036.JPG 

是兩個小餅乾喔 看起來平淡無奇

可是愛心的那個 可不是草莓喔 是玫瑰ㄋㄟ

害我又忍不住踱起兩隻腳(敝人吃到令人感動的東西都會被小朋友附身)

 

重點是那個看起來像餃子的東西

超超超 好吃的~~~~

她叫en ba na ta

阿根廷烤餅呦

女主人會做三種口味

那天我吃到的是玉米熱狗起司口味

她說還有另外兩種 由於都是肉 我聽了就忘了(敝人不願意吃肉,反正我不會吃 也就記不起來)

由於我誇獎到女主人 心都爽歪了

所以在隔天退房後 她又送了兩個給我們粗呦

 

另外要特別說一下 由於住在山腰上

吃東西比較不方便

可能要回到山下吃

我們也誤打誤撞了一間 讓人感動的小店呦

我選它的原因 只是因為我停在他家門口 而剛好他有我們想吃的炒飯

除了   出乎意外的好吃 (觀光景點很少有好吃的東西ㄋ)

PICT0080.JPG 

份量也是很驚人喔 看到我都嚇死了

PICT0082.JPG 

我吃了炒麵 你看看 連菲姐都要尖叫了 好多喔

我記得沒錯是60元呦

比平地便宜

我還點了兩道菜 和一個湯

本來想說要點大的

老闆跟我說 小的就可以了

PICT0085.JPG 

這個湯 也是讓我們驚呼的大  可以當火鍋了(忘了把手機擺到旁邊)

這樣子只花了我們300元不到呦

下次林北我要點個大的 把林美秀推進去洗澡

 

所以我決定要把她推薦出來

"布農族餐飲店"

寶來村中正路56號

 

而且老闆娘一直跟我說 要吃完喔

不要浪費

 

害我還打包回家 塞進去我的嘴巴裡 勉強吃完

 

這次的旅行很開心呦 我給她很高的分數

遇到了很好的店 和 人~~~

沒有人在我旁邊吵 可能也是重點啦~~~~

ㄏ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