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之前就要敗的數位相機

因為馬英九大叔 說要贊助我3600

於是乎 等到了今天~~

將將將將~~

 古小黑 (1).JPG

全配備~~

沒有錯~~是RETRO小黑~

我決定叫他 古小黑~~~

 古小黑 (2).JPG

古小黑 是最近大家 稱作類單眼的品種喔

平常長的像良家婦女

但是也可以武裝 變成小巨砲呦

 

但是砲管我還沒拿到

><!

目前就好好的和古小黑培養一下感情

 古小黑.JPG古小黑 (3).JPG古小黑 (4).JPG

他和我的舊愛比起來 的厚度 和銀幕大小 果然是月轉星移

時代在進步阿~~(突然感嘆了起來~~~)

還有手動功能 就是可以拍拍車流~~(把快門調慢~~)

或是 強拍亂跑的小朋友(把快門調快~~)

 

剛剛和他認識  就發現他看東西蠻仔細的呦

看近的東西 蠻強的~~~

攝影的畫素也很讓我滿意喔 放到電視上看 並沒有馬賽克的感覺

 

但是ISO調到800 就有點老花嚕~~~

等我去拍拍大自然的色票 和林媽媽的皺紋 再來跟大家分享他的好眼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