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遇到 小丑魚大姊心情愉悅  佛心大發

於是乎 我們直奔他家 ㄟ了幾個他的作品

將來 我會把他們安置在我家中某個角落~~已表達我對他的敬意

 小丑魚的愛 (2).JPG

首先 是一開始 聊天就聊到的油畫

雖然有些受損  但哪天她心情愉悅 應該會願意幫我修補吧

(但他嘴上一直說不要~~不要~~~  敝人只能默默的希望它的肉體是願意的)

 小丑魚的愛.JPG

小丑魚的愛 (4).JPG

另外是小丑魚小姐的擅長技法之一 版畫

我覺得放在書房 應該可以增添我那被厚厚的皮肉蓋住的藝文氣息

(很像素描吧~~~不一樣的技法~~ 我也是第一次看懂他~~~)

 小丑魚的愛 (1).JPG 

最後是在層層包覆之下

已經被隱藏很久的 寶物

是個壓克力桌呢

 

請仔細看

他可不是四四方方的喔

 小丑魚的愛 (3).JPG

沒有錯

是消耗量僅次於衛生紙的 消耗品

小套套~~~

我認為他酷斃了~~~

 

最後要在這邊謝過小丑魚大姊榮恩~~~

再次的呼籲 各位吃素的人 都要這樣有佛心喔~~~不要學假和尚洪媽媽同學~~

假吃素 真買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