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米倫小姐

我抽中嚕!!

open1.JPG open .jpg

倫家可是會搖頭的ㄋㄜ~~~

而且搖得很快~~~~(因為我的相機 快門都跟不太到他~~~(菸~~))

 

這篇很單純的要跟你分享一下小弟的喜悅阿~~~

因此    翻出了許久前與小太陽出遊的照片~~~~

米倫會忌妒 (3).jpg米倫會忌妒 (1).jpg

(小太陽他和我一樣高 但比我不要臉很多 還跑去給猴子抱~~)

米倫會忌妒.jpg

調戲他~~

米倫會忌妒 (2).jpg

這個老人家 看到猴子 就開始失心瘋了~~~

幫他遮個醜~~~

 

同一次  還有看到活的喔

米倫會忌妒 (5).jpg

打呵欠~~~

米倫會忌妒 (6).jpg

米倫會忌妒 (7).jpg

這隻不知在怪什麼東西 很神經質~~~

我想是因為...........(詞窮~~)

地板有什麼好看阿~~~

 

另外是剛剛要找 遮醜的面具

去估狗 估了一下 但意外發現非常恐怖的猴子阿~~~

我只能說他是猴子界的一道光啊

跟"你們"海德堡的 一道光 一樣大隻喔~~

請做好心理準備再看~~~~~

http://tech.sina.com.cn/d/2008-05-07/18052181600.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