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也只想要幫他的""奇幻""

特別的描述一下

但是他成功的騙走我的眼淚惹~~~

騙很多~~

benjamin (3).jpg

害我走出戲院後還不能走出來~~~還一直哭~~~~

本來以為我是哭點太低

沒想到 我兄弟跟我說 我後排整排女生都在哭~~~~

我知道我右邊的情侶有在哭~~

但是後排 我沒有臉回頭看~~~(羞~~妝都哭花了 沒有臉回頭 不能回頭阿)

 

太感人嚕~~~~

benjamin (1).jpg

相遇在中年~~

剛好一樣大

 

很有深度的一個電影 ~~

好多經典台詞~~~

 

請務必要去給他騙一下眼淚喔~~~

benjamin (5).jpg

帥帥的~~~布萊德

benjamin (4).png

很美 很美 很有氣質的女主角~~~

 

很想告訴大家 我是從哪開始哭的~~~

等你們看完 再來討論阿

benjamin.bmp

賣撒尿牛丸的布萊德~~~~

口白:我吃了之後 發現身體都強壯惹很多~~精神也好很多~~~

benjamin (2).jpg

反過來的海報~~~

反過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