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最近準備考試

我看到惹一條 很驚人的民法

 實是報導.JPG    

這個給大家猜猜看 答案是哪一個~~~

然後我覺得最亂的是這個鬼東西

實是報導 (3).JPG

實是報導 (4).JPG

都搞成這樣惹 居然連起訴都沒起訴

這樣子 你叫陳水扁看到報紙 他一定會覺得司法不公 而氣到吐血吧~~~

他連手槍都沒打 就被起訴 還拘留惹縮~~~

我知道 我在亂講  但是司法~~真的~~很不公阿~~~~

實是報導 (5).JPG

這個是自由時報

也在學蘋果日報~~~都越搞越鹹惹~~~一點都不養生ㄏㄚˊ

 

最後面 敝人想要放鬆一下 看個娛樂版

但越看越糊塗阿~~~

實是報導 (1).JPG

實是報導 (2).JPG

上面那個女的 我印象中他是同志阿

怎麼會去生小孩~~~??

是我老了嗎 ???? 是我老了嗎????

 

我好混淆喔~~~

哀 剛去估了一下 可能年代久遠惹

沒有到圖書館 用放大鏡找 可能找不到證據他是愛女生的

請知道的人 幫我當一下證人好惹

 

喔 對惹

上面那題的答案是

c

我覺得 越南新娘 和大陸新娘 嫁老頭的

拿完錢 可以拿這個來訴請很多事情阿~~~~

老頭們不要怕 因為蘋果日報有在賣滿哥~~~

吃惹 你們就會變成床上霍元甲~~~

霍霍霍霍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