敝人 繼在材山被猴陰後

沒想到~~ 也被家中的姑婆芋擺惹一道

就醬~~ 我又面臨惹人生中另一個重要的關卡~~

 DSC02111.JPG

事情是這樣的~~~~~~(遙想)

由於 小弟的小小綠世界~~

(種惹一小片 園藝區)

已經長大惹 ~~~

所以 要重新整理來~~

 

但 千想萬想 也沒猜到 姑婆芋的芋頭爛惹一半在裡面

哎呀 ~~ 本來想縮 反正 自從被猴子欺負過後~~

(你為甚麼要欺負我~~~(田中千奈口音))

應該沒有什麼可以為難得了我的雙手惹~~

 

但沒想到 這個芋頭還蠻了不起滴~~

 

敝人 移盆還沒完成 雙手就癢到不行

很癢阿~~~

而且 洗惹肥皂 牙膏~~~ 洗衣粉~~ 都沒有用~~~

本來想說 要不要泡泡瓢白水~~~順便可以美白

還好 林北家裡沒這個東西~~

不然你應該會在TVBS看到我

 

重點是 即使洗過惹 被我手摸到的地方 也會癢癢~~~(小弟也要用疊字)

 

受不了惹~~

只好摳奧 給專業農夫 小太陽~~

問問解藥是什麼~~

 

嘿~ 沒有錯啦 ~~

解藥就是那個天然的阿摩尼亞~~

 

小弟還跟小太陽 討價還價惹一下~~

順便問他 有沒有好棒法 可以不碰到 **(消音處理  縮不出口)

而可以尿粗來的好棒法~~~

 

總之~~

敝人是要告訴各位 尿很好用~~

而且 我意外的發現 他有點油油的ㄟ

哎呀 但訴我平常不太吃肉~~

就醬油惹~~

那成功大學用功愛讀書研究生陳康柏小朋友的阿摩尼亞

就可以拿來當汽車燃料了吧 ~~

(其實我更想知道的是他 刷馬桶要部要用沙拉脫~~)

 

說到這個

我也想知道 有胸毛的人 洗澡要用洗髮精還是沐浴乳~~

還有洗完澡 要不要潤絲~~

不然打結的時候 不就很大球 變成金剛那樣魁武~~

 

當晚 基於不想毒死自己 而在TVBS和你們大家SAY哈嚕

吃個麵包也用筷子

 DSC02373.JPG

重要的是~

 DSC02371.JPG

連吃洋芋片 小弟都用筷子~~~

不要問我  如何尿~~ 不~~ 要~~~ 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