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很多巧合阿

食物他本人應該也是有很多要話要說但是說不出來

只好默默的用影像 顯靈給你知道這些事

首先先來個溫馨的好惹(以免又被指控縮小弟的世界很不一樣~)

DSC02342.JPG 

ㄏ~ 是個愛心呢

是薏仁綠豆杏仁牛奶冰~~

真是sweet阿~~

 

生小孩的番茄.JPG

這個是生完蕃茄太郎的小番茄~~

而且還是剖腹生的

想必太郎體積很龐大 他媽媽從頭被剖到尾~~

生小孩的番茄 (1).JPG 

 

接下來這個 是讓我想要發文的重點~~

他實在是太猥褻惹~~

誰准他這樣招搖出門阿~~~

DSC02398.JPG 

這不是我吃的~~ 是一個大哥吃的

我不敢吃他~~

哀~ 什麼人吃什麼食物阿~~~

我本來要拍他吃的第一口~~

但小弟體弱多病 實在經不起他揍我 ~~~ 也就作罷~~

 

最後 前一陣子發現這一張海報

請問有沒有覺得他很眼熟

DSC02343.JPG DSC02344.JPG

到底是不是陳漢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