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似乎是因為年近中年

動不動就容易 憶當年

想起小時候很多事阿

我要在這裡公佈我小時候被猴子欺負的事情

 img119.jpg

想起國小要 排路隊 去上學 的那個集合點~~

(遙想~~)

由於小史 體力不好  是個 有椅子搶著坐 有的靠 就靠著站的 小朋友

風一吹 可能就會像浦公音一樣 頭也不回的飄走惹

 

那天 天空下著小雨~~

小史 來到惹 新學期的集合點~~

一如往常 我看到 可以靠的地方 就靠上去了

那是一個板子 ~~~

 

當我靠上去的時候 突然~~

有一股很大的力量

拉走我手上的彩色筆盒(24色)

也拉扯我心愛夾克的袖子

 

原來 那個板子是圍在一個鐵籠子上

裡面關著一隻小猴子~~~

 

當我回過頭的時候 他已經打開筆盒 在研究彩色筆惹

他看到我在看他的時候 ~~~

她就開始吃起我的彩色筆 並且撕濫我的夾克~~~~

 

總之 我想 就是因為那次

我被嚇傻了 所以我的小學生活 就在失序的情況下度過了

 

小史 是一個  大家都在準備單天段考的時候 問可愛的女同學 段考是烤肉嗎 的小朋友

而且還會 在上課時 跑去跟老師說 其他小朋友把我的書包藏起來的 同學

但是卻是自己 "忘記"帶書包出門

 

當大家都在找我的書包的時候

老師去接了我媽的電話 說下午書包會送到~~

 

閒聊的時候 發現

原來當哥哥的都愛跟妹妹打架

而且力道都很兇狠阿  絕對是使盡吃奶的的力氣 沒有在手軟阿

 

小時候很飛炫的小白鼠 都拿來 騙妹妹  說他很可愛 然後他們都會被咬

蠶寶寶 都會拿來丟在他們身上

還會拿剪刀要剪他們頭髮

 

說到這裡我要譴責一下小太陽同學

他拿蠶寶寶騙他妹說這隻是王 捏不死 所以他妹捏了之後噴了滿臉綠色的東西

更可惡的是 她妹綁了一邊一根變子的髮型的時候 他剪斷了其中一根

(聽說當天 他被打慘了~~~ 不過事隔那麼多年  局外人的我聽到 也想要對他動手阿~~~)

 

但是小太陽的爹 大太陽

也幹過一件很可怕的事

據小太陽說 大太陽在他們小時候 想要殺鴿子

在沒有殺死鴿子前 就開始拔她的毛

拔光之後~~~(瞪大眼睛)

由於小太陽跟他妹 躲在大太陽的背後 說他好可憐喔 好可憐喔

他居然 想說真的好可憐 不要殺好了

還好後來有殺他 沒有他才真的可憐 正是所謂的凌虐致死阿~~~

本庭要判他無期徒刑 禠奪公權 終身~~~不得併科罰金~~

 

總之 最近的我體重一直在失控

因為大學以前從來沒胖過 所以我就想要胖一下

一直到體重到達80 我都沒有羞恥的心 覺得該警惕一下

後來 一直到我發現 騎摩特車 遇到窟仔 

我的奶子會震動

警覺似乎在這樣下去我可能就要穿不辣甲惹

所以才痛下決心

但是各位朋友 一但胖過 他就很容易胖阿~~~(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