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樂樂庵

已經是好久之前去吃的惹

當初是因為他鄰近老子那骯髒齷齪冷血陰險假西西的前公司

所以 方便吃午餐 因此 去嚐鮮~~  由於我不喜愛吃有腳的溫血動物 所以點惹沒有血的

樂樂煙 (1).JPG 

將漿漿~~~上桌了

因為飲料50 加選ㄟ套餐55 有飲料和沙拉

樂樂煙.JPG 

也是清清淡淡 增加一些纖維的好東西阿~~

這個套餐 就很一般  像是定食那樣

台灣話 叫便當啦  只是有用盤子幫你裝起來

 

說到便當 因為我不愛吃飯和肉 便當的60%以上都是這兩樣東西

所以小弟最近都自己帶便當  還買惹最近才發現的玻璃製的保鮮盒 這個我也要好好推薦ㄧ下

密封度很好ㄚ 而且是玻璃的 不用怕微波之後有毒之類的

 

話縮有一天 我隔壁的小姐說 你媽對你很好耶 菜色真好...

回家後 我跟林媽媽縮 有人誇獎你耶

接下來 在夾便當菜的時候 他差點為了 ㄧ條煎焦的魚 跟我動手 和衝到廚房去重煎ㄧ條~~

金牛座阿 很愛面子的宿命~~~(煙)

樂樂煙 (4).JPG 

回到樂樂庵    那老子為何要推薦他呢??

因為請看~~~

樂樂煙 (3).JPG 

每一顆 蚵仔 都跟手機ㄧ樣大  很優秀阿

他們本來就是要跟林美秀ㄧ樣  好好的維持這樣的身材 才會紅阿

重點是沒有腥味  而且都是真材實料 可不是後後的粉優

 

家住附近的 可以 用外帶的 單點鮮蚵 就好了 可以單點優 單點好像是6顆

多一顆 價錢我忘記了

最後來個整體照

樂樂煙 (2).JPG 

對惹 他們是黃芥末的好朋友 可以多要ㄧ點優~~

 

這間店在巨蛋漢神裡面   四樓~~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