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要誠心的推薦ㄧ間個人很愛的乳酪蛋糕給各位崇洋的朋友們

他其實 早在我還青春 年少無知的時候就開店了

想當初 我還捧著英文原文書 漫步在校園裡~~~

目前 除了網路越搞越美之外~~

日出.JPG 

店裡面也越來越厲害了 根本就是行銷到了一個極至~~~~

日出 (17).JPG

再來一張 感覺很好的手做燈籠阿~

 日出 (2).JPG

很美的花 有看到仿apple設計的 鳳梨嗎~~

雖然 盜版設計不是好事 但他這樣 卻是有讓人會心ㄧ笑的作用

 日出 (3).JPG

開了兩片 圓角四方大窗 漆上綠邊 是我喜歡的橄欖綠~~

日出 (4).JPG

人潮很多ㄚ 價目表   左邊壓克力裡面是試吃盆 很棒ㄚ~~ 每種都可以吃~~

 日出 (6).JPG

下小雨 又出太陽~~ 外面那個是門口 有個庭院 和小逕  走進來就對了~~~

日出 (7).JPG

舊上海風吊燈~~我家 摘掉很多顆 早知道有復古這東西 就留起來惹~~~

日出 (11).JPG

我買了 原味 和季節限定 鳳梨口味  看起來很像筆記本的包裝吧

還有書腰~~

日出 (12).JPG

拿掉書腰~ 盒子也很美阿~~~

日出 (13).JPG

杯墊 兼 底座 下面還有保冷袋   可以重複使用 忘了拍了~~~

日出 (14).JPG 日出 (15).JPG

算是吃完 也可利用的小物阿  很中國風的杯墊~~~

日出 (16).JPG 

蛋糕 還蓋了郵戳 很有海角七號的風格阿~~~

日出 (1).JPG

現在除了起司蛋糕 也有鳳梨酥 和小糕餅 另外 還有茶阿~~~~ 很厲害縮~~~分店也越開越多

但我只愛她的起司蛋糕 很綿密~~~

 

哈 ~~ 忘了拍蛋糕了 我已經吃完了呦~~

請去估狗他  ~~ 就有他們的網頁了

去台中 或是台中有人可以跑腿 千萬不要錯過了 好吃起司蛋糕~~~~~

吃了會感到幸福的蛋糕~~~ 請務必給他機會~~~

喔 不愛吃洋物的朋友 不要花這個錢  因為我老母 不愛吃他 ~~

很貴阿 八小塊 320大郎  是最便宜的優

最貴的是4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