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耗盡我全身用來大便的力氣 騙林媽媽去陪我們ㄔㄧ下老四川~

順便去巨蛋繞繞~~   就在非常哈日哈韓的林媽媽在逛大創的時候~~~

(畢竟他在我大學的時候頂著高齡四十好幾的年紀 還再房門後給我貼黎明的剪報還有一些韓國人的)

我發現這很畸形的夾子~~當下就研究起來他是什麼鬼東東~~

R0012313.JPG

其實他是個洗衣夾 只是 有條狗鍊連在身上~~~ 可是大有用處呢~~~

 R0012314.JPG

請看個全身照~~ 就像這樣啦~~~~

R0012316.JPG

看到前方這邊他有一個伸縮自如的開口嗎~~~ 橡膠的東西 有看過海賊王都不陌生阿

他可以解開~~~也可以套上~~~

R0012317.JPG

請假設一下左邊的是 曬衣桿~~~  他可以這樣綁在上面

R0012318.JPG

然後夾上妳要曬的衣物 就像這樣嚕~~

左前方黃色短褲的前方 是我老母的"一隻"大腿

 

好處是 這個比較不會壞掉~~~ 因為夾子曬太陽會質變~~

跟曬到太陽的吸血鬼ㄧ樣  會變成灰燼阿~~~

他可以拆起來收藏~~ 卻比較省空間阿~~~~

 

而且 分的很開 比較容易乾阿~~~ 有看過街上阿伯很愛東抓西抓嘛

因為年紀大 中廣後 內褲越穿越大件 越不容易乾~~ 不乾 就會癢~~

這是個惡性循環阿各位

 

他很便宜喔 二十個一包~~~ 均ㄧ價 你也知道的~~~

 

另外 林媽媽她買了幾樣東西 卻ㄧ直以為寫日文 就是日本做的~~~

其實他買的時候 敝人 就有跟他說 都是大陸做的 只是打日文~~~

但他不願聽~~擺出要敷衍我的樣子(點頭 + 嘴巴說 喔 喔~~)

 

回家後 卻突然說 這都是騙人的 那ㄟ是越南做ㄟ~~~ 買這要死喔~~~

 

其實除了聳肩~~我也蠻想 戳他太陽穴~~~ 但是我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