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好好體驗 日本文化 與食物

因此類似懷石料理的食物是不可缺的

而京都這文化古都 以食物的高雅為著稱

所以我規劃了 ㄧ宿二泊的一夜 也是超豪華的一夜~~

18第二晚飯店-西山 (4).JPG

除了京料理(京都的懷石料理)

還有很出名的 湯豆腐 也是必吃的食物之ㄧ

(有ㄧ間名店 現在想起來 沒去吃他是錯誤的)

 

這麼豪華的一夜 和 服務優良的日式旅館 加上 隔天好吃的湯豆腐早餐

合在ㄧ起買 比分開買便宜 這也是為什麼我 選擇他阿

 

第二夜  西山旅館 NISHIYAMA RYOKAN

他比起第一間好找多了

而且由於 我們是貴客 所以服務也很好

這樣尺寸的房間 你看了就會很開心阿

可能是我見過最大間的房間~~

 18第二晚飯店-西山 (8).JPG

還有內將 會幫你鋪被子 泡茶 側跪幫你關門

整個感覺就是很虛華~~

底被 也很厚 比第一天民宿的厚很多

本夜睡的很舒服 所謂ㄧ分錢一分貨

就是在說這個吧.....

22準備泡湯.JPG18第二晚飯店-西山 (3).JPG

另外它還有澡堂 網頁看起來像是溫泉

其實只是澡堂

公共的 當然房間裡面也有私人的

澡堂 泡澡池裡面有加一點游游池裡面的消毒水吧

 

我玩的很開心 因為他 當天接待的人數並不多

所以 只有我ㄧ個人進去泡

(歪國忍 可能覺得幹麻要去大家一起洗澡吧~~)

 

當天剛好還有免費的 茶道教學

也是賺到~~ ㄧ個人去外面茶教室上課要300多台幣 我們兩個人 就賺到了

22飯店一偶 (4).JPG 

老師英文很好~

其實本次我遇到很多沒有口音的日本人英文

當然還是很多 很吐血的日本腔 但是 他們人都很好 很熱情

是個很友善的城市

比東京好太多~~

 

雖然不會講日文

我還是很愉悅的達到所有目的 並且回到家嚕~~

23飯店一偶 (4).JPG

(三從門)

本日消費: ㄧ宿二泊 兩位 37000日圓  13500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