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嘴巴颤抖著 流著口水~~

受不了 小太陽的盛情邀約

我下田嚕~~~

DSC02137.JPGDSC02138.JPG

這是小豆豆的田

仔細看他是長這樣喔

DSC02139.JPG 

我以為他是藤類ㄌㄟ

原來不是

最後面的戰利品是兩大袋的垃圾袋  裝滿了毛豆(正式的說出他的名字來~)

但是 急著吃 忘記拍了~~~

米倫姊姊 怎麼可以看到食物都先拍好 再吃他ㄌㄟ

好厲害喔~~

 

冒著被曬黑的風險~~~

那一天我還摘了這個

 

DSC02141.JPG DSC02140.JPG

是茄子喔

我覺得他本人是好吃啦 但長得很猥褻

很不正經~~

光用烤的 沒加調味料 就很甜嚕

因為我家的螞蟻有來 評鑑~~~(菸~)

(他們跟了我一輩子了~~~誰可以教我擺脫他們ㄋㄟ~~~~)

 

後來還去了屏科大買傳說中的無鹽醬油

小太陽說很好吃 我沒有鳥他 沒有加入他購買的行列

 

隔天看了報紙 我就後悔了

人家可是團購超夯的商品~~~還有自製的牛奶和優酪乳

下次我去要飛奔進入那個福利中心

 

同一天我發現我的腿老了 他下坡會陣痛那樣~~

還好他沒有嘴巴 不然我可能要擔心 羊水會破掉

因為林媽媽的腿 也是老化爬樓梯會痛

但是在我買惹葡萄胺酸給他喝和吃銀寶之後 他就好很多了

 

上次我看到我鄰居來我家 借醬油之類的

跛著腳走回企時

我問林媽媽縮 是和你同陣頭嗎

他縮 黑啦 之前ㄟ給我笑

      先給他痛個幾天 再報他吃~~~~

 

恩 林媽媽果然是狠腳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