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無意翻到的樣本 是目前小學生的教材啦

順口溜之類的 比唐詩平易近人多嚕~

台語課文 (6).JPG 

這個讀起來有點心酸

很想請蔡秋鳳來為它配個 金包銀的 音樂~~~

台語課文 (1).JPG

這個要念 臭ㄌㄧㄢˊ ㄌㄧㄢˊ 還是 臭 ㄍㄡ ㄍㄡ阿~~~小卡救我~~~~~

台語課文 (3).JPG

這個很有趣阿  先生 應該是 醫生嚕 ~~~ㄏㄏ 

對啦 看不到醫生 就拖去埋 是對的~~~那腳破皮也要埋ㄟ

先去開間殯儀館卡位 生意應該會超級好~~

台語課文 (4).JPG

孫悟空 應該是說 皮到要給他帶緊枯咒

吐劍光~~~~小卡~~~~~~~~~拜託一下喔

尚凸風(是膨風嗎)

上帝公我災  是神明  但幹嘛跟神明扯關係阿

閻羅王 是說他們已經皮到變大惡魔的境界了嗎??

台語課文 (5).JPG

哀 這個我已經不想追究他了

我會念 就已經勝很多了~~~

還好在我忘記帶書包上學的年代  沒有這門課

不然老師應該會 很想要當我~~

喔耶~~~

辛苦你們嚕 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