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尼姑出外 拍照 巧遇協會請model去外拍

先給你們看正常的版的

P1020849.jpg 

然後是一個引起我們討論他很久的瑕疵品

請各位鄉親評評理~~ 這樣可以當model嗎~~~~~~~~~~~~~

因為短暫 所以美麗~~ 說:
我沒去 不然我依定會跟你打賭 輸的去要441的電話
《醬油膏尼姑團》 說:
....
《醬油膏尼姑團》 說:
我覺得我跟他要 他會給我
因為短暫 所以美麗~~ 說:
其實不管你要不要的到 都是件丟臉的東西
在你猜拳輸給我之後  441這個恥辱 就跟在你貝上了

或是輸了  去跟他來各排山倒海~~~(東方不敗的絕招)
《醬油膏尼姑團》 說:
441仔細看 還不錯
因為短暫 所以美麗~~ 說:
 6.gif

你不要自暴自棄阿

我帶你去找女人 你不要這樣阿~~
他步錯在哪裡ㄚ
美人尖 尖到雙眼之間

P1020441.jpg 
《醬油膏尼姑團》 說:

今天真黑皮
據說 他們一個人要繳600元
我賺了1200
因為短暫 所以美麗~~ 說:
試喔 我看到了 441 ㄧ定會叫她給我退錢
哈 我整各很想跟她玩   葵花寶典的丟針遊戲
因為短暫 所以美麗~~ 說:
哈哈
順便騙她到高處 踢他下樓
然後 大喊 你去死吧~~~~~~~假東方不敗
《醬油膏尼姑團》 說:
 你怎麼知道他是演東方不敗
你跟他是同好ㄇ
因為短暫 所以美麗~~ 說:
我管它的~~ 反正他很該死
誰准她穿那樣出門
憑什麼ㄚ他
《醬油膏尼姑團》 說:
我下次還要偷偷觀察他們ˊ要去哪拍
再不小心也剛好去
因為短暫 所以美麗~~ 說:
哈 我也要去
布過我要戴棒球棒去 
看到441 就海k他
《醬油膏尼姑團》 說:
如果還真的遇的到441 那真的就是緣份了...
因為短暫 所以美麗~~ 說:
那你們只好在ㄧ起惹 ~~
《醬油膏尼姑團》 說:

因為短暫 所以美麗~~ 說:
誰叫你再世的令狐沖
因為短暫 所以美麗~~ 說:
滄海ㄧ聲笑~~

 

最後 我要跟尼姑說一聲 我們是好朋友 我不會看你惰落的~~~

你放心好惹~~~~

我不會拋下你的~~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