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年度可能是小弟此生中遇到最多冤屈的一年~~

(煙~)

說到這個星期天~~(細雨飄飄~~)

本來滿心歡喜的乘坐著 由小太陽 義務提供的南瓜馬車~~

要去 小太陽 已廢棄的老家

 

小弟最近莫名的迷上惹蘭花~~

因為 那個對妹妹一點人性也沒有辣水摧花的變種靈長類動物

他們家有很多 生命力很堅強的蘭花

所以 他願意滿心歡喜的給小弟一些蘭花

 

但 由於適逢午餐時間

所以我們決定 在還沒餓到喪失人性 與 耐性 這兩樣東西前

先吃個東西~~ 本來我還想說

也是時候 讓我來好好 請他吃個飯的時候啦

 

沒想到 就在停車的當時

我好心的下車幫他看前面的障礙物 與移開摩特車的時候

他卻瞬間加速~~ 重踩油門~~~

把我撞倒在路上~~

老子的內褲都濕透了~~~(羞)

 

還撞傷了無辜路人的全新摩特車一部~~~~

 

哀~~

我實再不能理解 堂堂一個大男人

怎麼會分不清煞車跟油門的分別阿~~

 

總之 後來我們倆 驚魂稍定之後~~

他默默的提起 他以前高中的時候 在騎學妹的魔特車的時候

也撞壞了人家的車籃

因為他說 學妹跟他縮煞車 快煞車(無辜的被載者)

他卻猛旋緊握油門扭轉他~~~

 

哀~~

我想有其必要性 請婦產科醫生 幫他檢查一下

有沒有其他的生殖器官~~~(煙)

 

而且閻羅王那邊 應該會認為我是枉死的吧~~~

 

呦~

不知不覺 連兩篇都再說他壞話耶~~

 

小太陽阿 小太陽 雖然你是變種的靈長類動物

(其實不具靈長類動物之特質)

但你永遠都是我的好朋友~~~

請你不要再試圖想要刺殺我 口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ny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